close

 

吼~~~又是许久登不上来,但是因为这一点呢,心情也没有那么狂躁了。

不用事事写博,天天登博,反而自由不少。

好吧,班长小姐,又遇到了恶言和恶人。虽然狠狠地用言语反击了一些愤怒,但是害人的手段我还真的想不出来,即使是正义性的报复。

好事是和老赵消除了误会,原来不是我单方面想法呢,我应该要对自己再自信一点的。

小人什么的,还是那句话,人贱必有天收!

我现在只想好好面对我的这群考试们,还有之后的实习和家教。

想想夏天,还是比较美好的。减减肥,买买想要的东西,赚钱自食其力,策划一场短途旅行什么的。

EVERYTHING WILL BE OK~

我真的快变成淡定小姐了 - -

 

 

 

 

前阵子去河西找ZM,知道他和他女友又复合了,三个人一起吃了饭,ZM请客。

一瞬间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可能表达不出来吧,有点复杂。但还是以祝福的语气说了几句。

我也不再自己想着原来很多话都是骗人的之类的,都无所谓了。谁让我那么容易相信人呢?

太善良,太容易相信人,是缺点,所以看我现在都有些矫枉过正了。

 

 

 

 

可能由于最近受友情上的打击严重了点吧,突然好想谈恋爱。

不是要甜蜜的感觉,就是想要有一个人能紧紧地拉着我的手,我不用说什么就毫无保留地相信我。

我已经厌倦了和别人解释什么,懂的人留下,不懂的走开。

情绪有些失控,所以昨天看《FLIPPED》和弹《拥抱》的时候,眼睛和鼻子周围的HCL急剧地冒出来。

缺乏理解太久了,封闭自己太久了,我的世界没有人来,太久了。

虽然没有杂草丛生,也不是一片荒原,却始终只有我一个人在吃饭、旅行、写信、谈心。空气里回响的寂寞,都快被时间消磨殆尽。

如果连寂寞都不剩了,我想,我的世界真是彻底地空了吧。

好多时候感觉好像会发生什么,好像会遇到谁,但是结果都是空想一场。

我不想空想了,回到现实的时候会更空虚。

如果我值得拥有爱情,就在这个夏天,让我遇见他吧。

 

 

 

我爱我的美丽的夏天。安。

 

少女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