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累了都會情緒不好,現在只會想說:累到無力操你媽!

學姐打電話來催節目的事情,很煩躁,我最討厭一件事情我已經在努力旁邊還有人催命一樣地催。

什麽是效率?一兩天定不下個節目是有多難?抗戰嗎?!

我不想咆哮,但對於身在現代社會一些人的辦事效率和行動力,真是只能跌破眼鏡。

今天多走了點路,在陳老師那裡合伴奏合到要崩潰,然後走回學校,狂風忽作,黑燈瞎火。

《藍旗袍》,我唱完這次一輩子也不要再聽再唱了!

走回到圖書館的時候,風力超強勁,臺階上坐著一個打電話的人,玻璃門前站著一個雙手環抱等待的人,平臺上有練習直排輪的愛好者,還放著緩緩而有節奏的音樂。

空氣冷冷的,夜黑黑的,突然覺得有點浪漫。

乘電梯從1樓到7樓到6樓到5樓再到4樓,一層層探究晚上自習者的收容地,雖然空手而歸,但有一個人探險的感覺,很刺激,特別是電梯門在4樓打開一片漆黑的時候。

至少明白了,晚上是絕不可能在圖書館的圖書室內自習的!

回家的路上啃了餅,終究還是沒抵住餓,減肥的事情好像又擱淺了。

看著那些驚人的數據,我突然也覺得自己長得這麼壯實真是種奇跡。腿怎麼那麼粗,腰怎麼那麼壯?

還有手臂,黑黑的肥肥的肉,軟軟的,什麼時候能擺脫這些脂肪啊?!!!!

唯一的優點就是站得穩吧。颱風吹不走,地震震不倒,夠扎實的。

我還是很想瘦啊!!!!!!!!!!!!!!!!!!!!!!!!!!!!!!!!!!!!!!

兩隻腳現在是麻得不想動了,順便連頭腦也不想使了,今晚天氣涼爽,適合早眠。

嗯,去睡吧。

睡醒之後,就不會再煩惱,不會再疲勞,就會開心健康樂觀地去面對自己的生活,並且為之創造更多精彩~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