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的第一篇之后,很久都登不上来,这期间发生的很多事情,我都快记不清楚了。

在很想要写下些什么的时候发现无地可去,有点悲哀。

不过这样也有这样的好,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因为没有得到记录,很快地就成了过眼云烟。

现在的大学同学,原来的高中同学,各种关系交织着网罗我的生活,庆幸自己最终还是清醒地跳了出来。

理性处理,感性宽容,最终还是怀着感恩的心去谅解自己所经历和所看到的一切,恨人是很累的事情,我不要。

所以终于还是笑了,孩子般没有心计地笑着,我感觉这才是我生命的表情,我的图案。

在经过了这么多是是非非之后还能有一颗坚强跳动着渴望美好和梦想的小心脏,我觉得我成长了。

 

  

今天是母亲节,其实很想给妈妈做个卡片什么的,但最终都未能实施。

因为从昨天凌晨到今天下午,一直在为妈妈选衣服买衣服。

感觉现在的妈妈又开始有一些想变老了,所以我要开始再一次的拯救。

我要让她再次让自己充满自信,找到年轻的感觉,从穿着开始!

真心希望妈妈不要只为了家庭为了我而努力打拼,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坚持和任性。

我准备好了倾听和包容,所以希望妈妈也能重拾她年轻时候的浪漫情怀,找回那个浪漫温柔有情调的开朗感性的自己。

所以呢,妈,我今天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送你,可是要跟你说声节日快乐!

我相信你可以体会到我爱你的心情

 

 

前几天回了趟一中,在报刊亭的蔡爷爷那里买了萌芽。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买萌芽,连同学都笑我高中化了,我也没想过原因,也许是潜意识中心中还存有梦想吧。

新一届的新概念作文大赛又开始了,我还有那一份热情,我希望我还能凭着真诚和激情创造一片梦想的天空。

还有词曲创作什么的,最近很有灵感,虽然什么都没写下来,但是脑子里经常就有几句话几段旋律转啊转啊的。

写下来,寄出去,其实很简单的几个动作。

总之呢,我希望自己继续坚持梦想,即使幼稚,即使青涩,那也是我的都是我的,谁也抢不走的梦想。

 

 

 

五一节的最后一天放假和鱼类以及被爱的聚了一下,我们真是长大了,讨论的话题还真有点重口了。

被爱的是好奇加上理论知识过于丰富,我理解,我惊讶地是鱼类毫不避讳地把他的恋爱心情和过程大方曝露。

很露骨,很真实,他也很理直气壮,我反而为那个女生感到有点不值。

毕竟女生的一切事情是需要保护的,尤其分手后就更不应该被宣扬出来,所以在这一点上我有点鄙视鱼类。

我承认我心情也有一点复杂,不过由于没有明确的立场,我也就不让自己多想什么了。

我们都已不是过去的我们了,还想怎么样?还能怎么样?

既然选择的是朋友这条路,就好好地走下去吧。

虽然现在的感情世界还是很空白,但是我总隐隐地觉得,有个人,就快要出现了。

不急,不燥,我好好等待缘分就是了。

 

 

 

关于学术,模考已经考了好几次了,大多数都是及格的样子。

我有点担忧,难道真的只能这样了吗?

不是我不知足,只是还抱着期待。

但是让自己气愤的是,既然有目标,就应该努力去做,而自己还总是吊儿郎当的对法语不怎么上心。

因为一天里没有搞学习而焦虑的心情是不够的,焦虑也没用,所以还不如趁着这个时间背背单词看看错题什么的。

感觉头脑里还有很多条线理不清楚,故而第一次渴望着被救赎。

我希望有一个层次境界比我高的人可以带领我走出困境,走出迷茫,找到方向和未来。

我知道这样想很被动很没责任感,可是就让我这样想一次吧~

 

 

 

好像真的忘得差不多了,好像能写的就这么多了。

接下来我要去看错题,要做一篇完形填空!要奋斗!!

 

呐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