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憤怒地從BLOGBUS搬出來,系統真的夠爛的。

神奇般地想起痞客幫,莫名其妙就遷居過來了。

然後十分新鮮地用了兩年沒開過課的英文當標題。

MAIS,C'EST BON.

也不曉得自己能堅持在這個網站上多久,說不定之後翻牆更加不順利。

但是無所謂吧,反正是寫給自己看,我不是早就不爽有自己討厭的人跑去自己的博客逛嗎?!

嗯。

今天又和媽媽聊很多,其實我有很多積鬱也是不由自主地爲了家裡,其實呢真的沒有什麽好擔心。

可能我真的比較愛家愛我媽吧,好吧順便愛我爸 - -

夢想和現實,這個問題總是在撕扯我,我常常不快樂,也是因為沒有做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但是實際的阻力是不存在的,可能只是少了勇氣而已。

我跟媽媽說我三十歲之前不想要有安定的打算,我要為自己飄渺不切實際的夢想像個傻瓜一樣地去努一把力。

媽媽說沒問題。

那麼我自己呢?我真的OK嗎?

總是拿法語專四考試當藉口的我,過了這次考試之後,也許在別人都松一口氣的時刻,才是我命運思考和扭轉的關鍵期吧。

法語專四考試是一面強大的盾牌,把我巨大的煩惱都擋在未來的二十幾天之後。

我該堅定一些了,自己的想法,不管是對的錯的理智的瘋狂的,只要是自己的,就自己堅定地追求實現。

就算會摔,會痛,會傷,會苦。

那都是我的人生。

DONC,DU COURAGE!

晴天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