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上篇博文,又隔了几个月的时间。

从原来的每周一博,到现在几乎不写博,很多事情积在了心里,偶有压抑,但,还是有些好处的。

多想一些,灵感有时也来源于此。

最近看日剧看得比较多,发现自己还是好喜欢那种感觉。

温暖,励志,情感含蓄缓慢,慢慢溢出,像一壶香浓的咖啡,味道久挥不去。

在广电实习也快两个月了,这段时间,发现自己并不适合这个行业,即使是记者,也不是我想要做的。

起初有点失望吧,但是后来便慢慢地开心了起来。

传媒,曾经在我心里如此重要又如此不确定的事情,终于在实践之后发现我对它最真实的感觉。

至少,以后不会把人生浪费在这件事情上,至少是电视台。

真心快乐了,并没有被现实打败,而是看清了自己的心。

工作从来不是我想要的,而金钱却是生活必须的。

对我而言,很多行业都是能够接受并且能从中找到乐趣的,所以,走语言这条路,似乎会让我更加舒服一些。

交换生计划也出来了,希望大四能顺利出国,一年之后顺利读研,然后顺利工作,自给自足之后,开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现在每天在办公室里不是看电视剧就是玩手机,晚上回家也是捣鼓电脑上网看看课外书,不学习,不忧虑。

这就是美好的暑假啊!

即使没有旅游,没有懒觉,没有晚饭,却是无忧无虑,就算是有点不思进取,这样的现状也让我真心地轻松呢。

曾经很多人都觉得我活得很累,而我听到之后觉得不解甚至生气。

现在回过头看当时的自己,是真的太会折磨自己了。

顺其自然,既是我给自己的人生法则,也是让自己更加能享受人生的方法。

突然发现我的小天地里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东西,我有太多太多事情可以做,绝不会也绝不应感到无聊。

跟一些人比,我还是要表扬自己,把自己的生活装点得多彩又不失平静呢。

这种感觉,正是我要的。

也许论长相身材我比不上大街上琳琅满目的美女们,论智慧谋略我比不上名牌高校里发奋读书的精英学子们。

但我有我的独特,有我的亮点,虽然,我仍然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平凡的一个即将满21岁的女生。

说到成长,不免有些烦躁。

21岁,明天是我农历生日,非常不想过这个生日,好像,时间快得都不等我的反应和行动了。

总觉得过了20岁,就成了老女人,尤其是没有谈恋爱的我。

时常也想,上帝到底会派一个什么样的人和我相遇。

始终脑海中没有轮廓,没有答案,也许也有不敢想的成分吧。

还是那句顺其自然吧,除了时间流逝快得让我有些心慌,其他的我都满意。

下周开始办结业,下下周等到五月天来了之后就结束实习,之后想去省图书馆坐两天静心,还得收拾寝室。

开学又是一个新浪潮,好好迎接,差不多该调整心态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